Saturday, May 21, 2011

/.\

5月20很多人都很喜欢这一天
尤其是情侣,他们都会和自己的另一半说:我爱你1314
对我来说这一天我一点也不开心
520又怎样??就要开开心心的过吗??
  虽然我也有另一半
可是我不能光明正大的告诉他:我爱他
 我和他一起5年了
这5年来我都是偷偷摸摸和他在一起
 我们出街都只是出parade不敢去jusco
jusco多熟人,为什么别人可以光明正大和男朋友出去,可是我不能?
我很想告诉所有人我和xx拍拖
可是我没这勇气告诉家人
我妈不喜欢他,我怎样开口说??

我知道他不帅
没钱
不浪漫
不会哄人
不会甜言蜜语
可是酱也好
至少他不会口花花
可是我爱他
我讨厌我自己
讨厌自己没自信
讨厌自己脆弱
讨厌自己胆小
讨厌自己怕被人骂
讨厌自己是爱哭鬼
遇到什么事只会躲在一旁哭

我很幸苦,我快疯了,我怕我支撑不住
ms.kimi你要忍,还有半年你就可以告诉所有人你拍拖了
要忍忍忍。。。。
/.\一定要忍,忍不到也要忍下去
不忍也已经忍了5年
再忍着吧..

MS.KIMI可以为仔死为仔亡
阻我者必死!!!
我不想搞到家不像家
我只是想你们可以接受他
我爱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