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毕业了

我不知不觉已经疯疯癫癫的在学校渡过了6年
我有点想哭,我后悔为什么不多点读书
在学校只会睡觉睡觉
嫌老师烦,嫌老师教书闷
现在我什么都不会。。厉害了咯,哭都没眼泪了
还有一班姐妹让从不爱讲话,酷酷的我
成了一个八婆癫婆,谢谢你们
还有一天我们正式分开了,各有各的忙
不像以前那样,一个电话说出去就出去
有点不舍得你们 ,你们出去社会工作
要好好照顾自己,爱护自己
还有一个人,你让我心碎了,怎样也好
你也要照顾自己,钱不是万能
我真的有把你当成我的朋友
你选择沉默,是没用的
我们不是你肚子里的虫虫
你不说话,我们是猜不到你在想什么

各位朋友,姐妹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们
怎样也好,就算工作怎么忙,也不要忘记我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做我的好姐妹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