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第一次和宝贝去旅行 ♥超开心

26/12/11

我们照计划行事。一点半宝贝先到 jusco,之后我也到达 jusco。我们等宝贝朋友【小马】来接我们去他家,宝贝居住他家,可是原来小马是租房间而已,比较不方便最后宝贝选择住 酒店。
宝贝放下行李后,七点我们搭德士去IPOH PARADE 逛逛。宝贝买了一件外套,然后我们一起吃晚餐,一边等玉燕的阿俊来载我们去 tesco 买零食·杯面去云顶吃,我第一次和宝贝逛 tesco 哦~
晚了,先载宝贝回酒店,然后我回家收拾行李,我【大头虾】有很多东西都拾漏了 ~~

 27/12/11
这天我等了很久,终于等到了,我开心得睡不着觉。
五点就起床了打电话给宝贝叫他起床,他最赖床的,今次他比我还早起床,不错。我开始准备准备,七点前要在惠婷家集合,还要载宝贝呢,我还看错时间以为还早,糟了,六点二十五分才叫醒姐姐出门载宝贝。宝贝上车怕怕不敢说话,呵呵~六点四十五分才到惠婷家,VAN 刚好到 ,但我们迟上车,我和宝贝分开坐了,呜呜呜
到半山我们一致赞成坐缆车上云顶,因很久没坐了,到了我们住酒店,OH NO~倒霉到..电梯坏了,要爬楼梯上八楼,幸好有宝贝在,他帮我拿行李还要扶我上楼,上到楼我的心跳 过三百下,真拿我命~那么幸苦爬到上楼才说没房间,要过另一栋酒店有房间 。OMG...白白上了八楼,我心跳都还没恢复正常啊。。。CHECK IN房间了,我· 宝贝· 玉燕· 阿俊,四个人一间房间就大觉睡
六点多我们四个就出门去FIRST WORLD ,要走很长的路又拿我命了。。云顶有够冷的咯,我们去吃KFC玉燕既然按CILI SOS ,有够劲下囖。之后去博物馆和去看4D4D多人看到...要等两个小时我们才有得看啊,为了等时间过我们四个去OLD TOWN喝茶。很难才过了两个小时,他们又说要等多一个小时,第一次来云顶看一部4D要等三个小时,陪宝贝看就算再等多一个小时我都愿意~我买了蛋糕要为宝贝庆祝生日,因为吃饱了,等明天才庆祝~原来姑姑的宿舍和我们住的酒店是同一栋,姑姑借了几张被和枕头给我们,我们四个在房间玩牌到一点半就睡觉~~

28/12/11

早上起床看到心爱的人睡在旁边是很幸福的,我们做私家车上FIRST WORLD找姑姑帮我们买OUT DOOR票,云顶很多雾很冷,我们被逼买手套穿~因为多雾,很多刺激的游戏都关了,我们只玩了,蟲蟲车· 小飞象· 小飞机 ·杯子· 龙头过山车而已。。宝贝用了RM30抽了一条抱枕给我,谢谢宝贝~~
天气越来越冷,我们就回房休息,晚上我们四个去吃打边炉,第一次和宝贝吃打边炉~吃完之后就到我们女生SHOPPING啦。。然后回房间帮宝贝庆祝生日,虽然没有生日歌,宝贝也很开心~和玉燕他们玩牌到两点半就睡觉。。


29/12/11

今天是最累也就是要回家的一天,很舍不得。我们十点多起床,收拾行李去FIRST WORLD放下行李,然后去吃MCD。。三点多VAN来了,我和玉燕快快上车霸位,这次我不会和宝贝分开坐了~才不管那对情侣不爽,他们卿卿我我几天还不够咩!!
我们去神庙和草莓园逛逛,草莓园的那些草莓比金马仑和云顶的来得贵。要下山了咯玉燕的钱包掉在草莓园被人拾到了,吓得她哭了,叫VAN司机上回山拿回钱包,怎知道那人已经下山了,VAN司机超不爽了,先载宝贝回酒店,VAN司机不载我回家,讨厌死了
累坏了,不过很开心这次和宝贝去旅行,可惜没和惠婷他们拍合照~因为我们各走各的。。。


30/12/11

我约宝贝AMY去看戏 (THE DARKEST HOUR)~我十一点去找宝贝然后一起搭德士去JUSCO 。。看完戏我们三个一起去WOKSIFU吃午餐,AMY大头虾摩托钥匙不见了,又被她吓多我一次。我和宝贝一起帮她找,因为时间关系宝贝要回家了,我送宝贝上车回家后,再和AMY找钥匙,原来她钥匙还在摩托,幸好找回,我们去唱K定惊放松,晚上我们就各自回家

我连续一个星期五天都和宝贝在一起,宝贝很照顾我~很开心,不知几时再有机会一起去旅行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