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2012年的生涯 •••

很久没写blog了。现在是2013年。今次的文章说回2012年的生活〜

2012年。刚毕业了,就做量地官一阵子。有做过两份工,这两份工都做不长,做了几天就不做了。不知为什么我会这样,我真的真的有和自己说要做工做久点,但到我一接触异国人我就很怕,可能我不会英文的关系。我很没用,真的真的。。。我并不是懒惰不要做工:(

到了六月。大姐说她全身突然瘀青,她回来看医生。可是病情并不简单,当我知道了她患了血癌,我很痛心,我从来没想过这些事会发生在我家人身上。我在妈咪面前安慰她,没有哭假装坚强,当爸载我回家收拾进院行李时,爸和我说:雯,你很坚强,不像妈咪一直哭,你做手术都没有哭。当爸说完,我转头望窗外,泪流了下来。没人知道我做手术后痛得要命,在医生护士面前喊痛、哭泣。家人来探望我,我忍着痛、控制眼泪,和家人说我没事,不痛啊。转个头自己躲在被里哭,伤口真的很痛〜
姐病了,没人知道我忍住眼泪很久,晚上哭了整晚,忍住哭声地哭。我哭到崩溃,为什么上天要这样对我家人?我自己一个有病就好,为什么还要我姐受这些苦呢??
我很怕,很怕,很怕失去一个亲人。
姐在医院接受化疗,我都陪着她,当她朋友帮她剃发那刻,我的心很痛,头发是女生的命根,也代表她的病已是事实,我每晚都会想是梦吧,睡醒了姐就没事了。这都不是梦,我解受不了这是事实,骗自己说是场梦:(

慢慢的一个一个月过去了,姐的病好多了只欠换骨髓。只有二姐的骨髓适合她。
现在姐已经换了骨髓,精神很好,很感谢在我姐需要大量的血时,来捐血给我姐的朋友,还有些不认识的facebook朋友们。真的很谢谢你们〜

十月时,BIGBANG 来马开演唱会,只有十月我开心过而已,我男人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就是演唱会票。当天我和二姐、她男友、may 一起去看演唱会,这是我第一次看演唱会也是我最最最喜欢的BIGBANG 。场面很HIGH 我激动到喜极而泣。谢谢我的男人〜爱你哦
这是我2012年令我最深刻的事情•

又回来说2013年啦。虽然现在只过了四个月,也随便说说吧,2012年的12月至2013年四月我都居住在吉隆坡,因为姐在吉隆坡医院换骨髓和观察病情,所以就居住那里。
现在已回来家里了,我的私人护士这份工就辞职了啦,要找新工作咯,很烦恼•没错,我是要出社会工作,家人都催我去做工帮补家里,我都知道的,对不起我的家人,要你们骂我,我都不肯去找工作,还说要去看权志龙的solo演唱会哦,做梦吧,不工作哪里有钱去看演唱会?我很讨厌我自己,不敢去做工逃避现实,我真是个王八蛋•••

by:kimi手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