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2011年3月7日


这天我永远不会忘记
这天是我家怕怕去世的日子

这天我和爸爸带怕怕去看兽医,爸爸已经约了兽医
可是怕怕挨不过这关
我第二次亲眼看着我家的宠物去世
我的眼泪慢慢地流出来,越流越多,流着眼泪哭不出声音
怕怕刚来到我们家时是很小的一只,结果慢慢的被我们畜肥牠
牠越吃越肥,笼子也不够牠装

不久,你就和豆豆一样慢慢开始没胃口,越来越瘦。。

为什么不撑多一下,都快到医生那了。。为什么你要让我再看见你慢慢断气的画面
我还无聊到帮你取了名叫宋怕怕宋豆豆
 
T.T
宋怕怕

宋豆豆
    这是你们小时的照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