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26/4/11

突然很想说
大姐,我又想你了
我还是不习惯你不在家的日子
不懂你在新加坡生活还习惯吗??
我们都好想你

 接下来
 我想说我要减肥
我觉得我太胖了

只会被人取笑
才有自信
我接受不了
我现在要习惯一天吃一餐
 我不可以吃油油的食物
不可以
 我要控制我自己
不能受食物引诱 
我要吃 


只可成功不许失败


加油加油 !!!
我一定可以的
不能输给别人看

                                           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