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姐去了新加坡

4月15日
姐出了新加坡工作
今天我本来就不想上学的,想送姐姐的车
可是,妈咪不给我不上学。。

5点30分
我跟平时一样起床 洗脸,换校服上学 
上学就跟我的姐妹谈谈谈。。
放学是miki的wenzai载

回到家,一样平时酱,第一时间开电脑上网
我在fb看见姐姐写的东西
我的眼泪就开始流出来,我真的很舍不得她
毕竟姐是第一次离开家
姐知道我哭,你打电话给我,我听到你的声音
又忍不住哭了,没哭出声音
你叫我不要哭,你说你有回来的
我知道你会回来,我一时不习惯

姐你在新加坡要自己照顾自己,要小心
不要挨坏身子
不要被新加坡人欺负,毕竟你算是外劳
有什么事都是一个人去面对
要坚强
家官哥哥欺负你的话我不会放过他
呵呵。。
他怎么会欺负你呢


很多人说在新加坡会想家而哭
姐,不要哭
至于那个家伙的事,你不要担心
我们会处理


姐要时常打电话回来,我们会想你的
你也要时时想我们

姐,希望你快快找到工作
事事顺利
笑口常开
开开心心


么么,my lovely sis , bye



我和姐


pangkor  
蒙眼姐,二姐,妈咪


四姐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