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22/4 /11 ^^♥

今天是拜五,早放学
我班姐妹就说放学一起出去吃snow ice
放学我就和玉燕angel车
然后我们就各去各的
mikiwenzai先到了城中城
然后就我们到啦
一起吃午餐,吃得好饱啊
死咯,等下还要吃snow ice
死就死啦,我们就去吃snow ice
燕燕静雯到了还吃着snow ice
我们就自己坐自己吃
我吃的巧克力草莓酱味,既然有蚂蚁。。
我,angel , 玉燕,wenzai都吃不完 实在太饱了,miki吃完, 厉害

讨厌的是
有人说载我回家的
怎知道还装不知道酱说:啊?我要去哪里哪里哦..
讨厌死了
最后wenzai说载我回
我下次都不要信她啊
吃完snoe ice 我们走下街就回家了
今天很开心,和姐妹出去吃午餐又吃snow ice
饱死了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