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妈咪不在家



这几天妈咪都不在家
妈咪陪姐去了新加坡 
妈咪虽然是去新加坡玩几天
可是我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很想妈咪快点回来
我很想念妈咪的家常饭
这几天都是和爸爸出去外面吃
吃到嘴都歪了,外面食物味精很多
可是家常饭就不同,很温馨的感觉
妈咪每天说:有一天我不在家,家里的东西没人做咯?
妈咪现在我才知道平时你在家做酱多家务
是很辛苦的。。

原来家里是不能没有你的
你煮饭给我们吃,给零用钱我们上学
 你也累了吧。。要出去玩几天

这几天没有你在我耳边啰嗦真的有点不习惯
妈咪啊,你几时回来哦
问你又说不知道,说差不多一个星期后才回来
那就惨咯,我的肚子没家常饭吃
我不想再吃外面的食物了
我放学回来,家里静静只有我一个人对着四副墙
闷死了,没人和我谈天
你又不天天打电话回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